当前位置:

长沙市戴家河社区赛龙舟 亮出体育文化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兵 编辑:刘惟烜 2016-06-10 11: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奋力朝前。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建兵)6月8日上午9时30分,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第五届龙舟邀请赛开幕,8支龙舟260余名运动队员在三汊矶大桥桥东河段,齐声呐喊、敲锣打鼓,兴致勃勃划龙舟。

  每年一度的龙舟邀请赛,已经成为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的一张体育文化名片,也渐渐成为社区及周边老百姓“自己的节日”。该社区龙舟赛作为特色文化项目,此前已举办4次,旨在弘扬传承璀璨的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浓厚氛围。该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志远介绍,此次龙舟邀请赛从五月初一到初五持续5天,前三天是练习赛,8日是开幕式,9日有一场正式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