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水追救生圈 19岁小伙水库失踪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辉君 编辑:刘飞越 2016-06-10 09: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辉君)6月9日下午,一名19岁的小伙在浏阳万丰山水库观景台附近水域溺水。截至昨晚发稿时,浏阳市公益救援队、消防队员仍在现场打捞。

  浏阳万丰山水库位于319国道旁,谭女士本来是趁着过节来这边游玩,下午4点40分左右,她看到这个小伙子在万丰山水库边上准备游泳。他先把救生圈丢到水里,结果被水荡到水库中间去了,小伙就游过去追救生圈。

  “我是看着他游过去的,他一下子沉下去一下子又起来,没有夸张的动作也没有呼救,我还以为他在潜水。”谭女士说,这样起伏两三次后,该小伙再次沉下去没有浮上来。谭女士马上报警,旁边有两三个人——小伙子的同学,原本打算去救,但无奈水库的水太深,只好放弃。

  谭女士说,当时现场没有景区工作人员,但水库边上设有“珍惜生命,以防溺水”警示牌,还有八九个人准备在这里游泳。

  据了解,小伙子溺水的地点离岸边约25米,水深10米左右。

  参与救援的浏阳公益救援大队参谋兼集里中队长刘佑林介绍,万丰山水库位于焦溪镇,事发后,焦溪派出所、120、119都赶到了现场。

  傍晚6点20分,接到120转过来的信息后,浏阳公益救援大队立即召集正在过端午节的队员,20多人赶到现场。随后,他们驾驶两台冲锋舟在水库边搜索,一直到晚上7点30分,仍然未找到溺水的小伙。(奖励线索提供者王先生3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