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召开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刘惟烜 2016-06-10 11: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6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徐颖)6月7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召开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新启出席并讲话。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进岳阳市改革工作发展提出建议。近年来,岳阳市认真规划,加强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徐新启指出,文化体制改革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清形势,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文化改革发展;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工作;要把抓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抓紧抓实,加强沟通协调、合理安排进度、加强督查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革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