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来水有“颜色” 慈利县三官寺居民担心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刘艳芳 2016-06-11 11: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爆料称湖南省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自来水呈黄褐色

这样的自来水居民们不敢使用

  红网张家界站6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6月10日,有城市观察员向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爆料:湖南省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的自来水呈黄褐色,不敢饮用,并附上照片证明。
  
  记者核实:降雨天气和工程施工影响居民用水
  
  接到爆料后,记者立即致电三官寺土家族乡政府,乡长代劲告诉记者,政府高度重视居民用水问题,网友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他们已经向县供水公司汇报,并且会积极配合县供水公司的工作,确保三官寺居民用水的安全。
  
  “由于大雨天气和大峡谷施工的原因,影响到了三官寺自来水源头的水质,所以近期才会出现自来水浑浊的现象。”慈利县供水公司总经理谭瞬告诉记者。他说,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从改变水源、提升过滤技术等多方面着手。
  
  谭瞬告诉记者,6月12日上班后,慈利县供水公司会组成调查组,对三官寺的自来水水质问题进行详细的调查,并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
  
  三官寺居民用水问题如何解决,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将继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