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潭:超市卤菜致65名村民疑似中毒 已查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进 编辑:康晓乔 2016-06-11 14: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湖南湘潭县委宣传部介绍,2016年6月9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县河口镇有村民食用了当地“玉之莲”超市的卤菜后,出现呕吐、头晕、四肢无力等状况,疑似食物中毒。

  得知情况,当地政府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紧急调度医务人员对疑似中毒者进行救治;组织村干部到“玉之莲”超市周边的村组挨家挨户进行摸排,安排已食用卤菜的村民到医院进行确诊,告知村民不要食用该超市出售的卤菜;相关执法部门对“玉之莲”超市的卤菜依法依程序进行查封,并成立工作调查组,全面开展事件调查。

  目前,通过初步统计,出现身体不适人员人数65人,据湘潭县人民医院反馈,所有就医人员未出现生命危险。(央视新闻 记者 郭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