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岳高速全线贯通年底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王畅颖 王远芝 江钻 编辑:刘飞越 2016-06-12 09: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实习生 王畅颖 王远芝 通讯员 江钻)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11日发布消息,大岳高速公路于7日全线顺利贯通,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大岳高速将与已通车的岳常高速、长常高速、京港澳高速闭环形成环洞庭湖高速圈。

  大岳高速是湖南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七纵九横”中的第一横——杭瑞国家高速公路在湖南境内重要的一段,起于临湘大界,经詹桥、贺畈、横铺,接湖北省在建的阳新至通城高速公路,止于岳阳君山区建新农场十大队,与岳常高速对接。

  2015年底,大岳高速大界至金屋段提前通车。目前正在建设金屋至君山段(46.6km),即将进入路面及附属工程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