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2016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静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刘三建 编辑:刘惟烜 2016-06-12 16: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12日讯(通讯员 马珏 刘三建)6月12日,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第二天,隆回考区各考点工作安静有序进行。2016年,隆回考区设隆回一中、隆回二中、万和实验学校三个考点、199个考室,5968人参加考试。
  
  学考考务工作组、保密组、宣传组、治安组、交通组、环境整治组、卫生及食品安全工作组等考试工作组各司其职,各职能部门职责落实到位,考务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考试期间,在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这两个重点时段,交通部门对考点周围和考生往返途经地重点路段实行交通管理,保证送考车辆不受阻碍,保证考生往返安全、准时。为维护考试的严肃与公平,各考点对考室、试卷分发室、保密室均进行现场视频监控,对保密室的工作情况进行全程录像,监察组则对视频执行“六小时回放制度”,对利用高科技技术手段舞弊的各种违法案件及时查处。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履责,考生在积极向上、轻松愉悦、安静有序的考试氛围中作答,发挥出最佳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