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着恋爱结婚受女子欺骗 两名剩男同时找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固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6-12 17: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6月12日讯(通讯员 康固生)想结婚?不要急,得看看对方的目的,小心上当。6月11日,湖南省沅江市公安局黄茅洲派出所民警快速侦破一起婚姻诈骗案,抓获32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四十多岁的祝某文年纪越来越大,可婚姻大事还没着落,有些急了。今年5月,经人介绍,祝某文认识了沅江人李某。两人进一步发展,接下来,便准备订婚、办酒(没领结婚证)。祝某文给了李某45000元现金及价值18000多元的金器作为彩礼。此后,李某以各种理由回避祝某文。祝某文没能入洞房,甚至连李某的手都没牵一下。

  十几天过去了,祝某文始终联系不上李某,便找到了李某家。李某不在家。正当祝某文就结婚一事与李某家人理论时,现场来了个姓丁的男子。丁某不动声色旁听了一会儿,恍然大悟。原来,5月16日,丁某在微信上认识了李某。李某随后以欲与丁某谈恋爱、谎称母亲重病急需用钱为由,向丁某“借”10000元现金后失去联系。丁某也四十多岁了,急着结婚,便轻信了李某的话。

  两名四十多岁的剩男此时才明白了事情的真相,赶紧报案。
  
  6月11日,民警在长沙将李某抓获。李某对自己诈骗祝某文、丁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沅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