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打掉重大盗窃团伙 半月内盗窃6台小汽车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张林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6-12 18: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6月12日讯(通讯员 袁忠平 张林军)湖南省安仁县的李某、侯某、贺某等人组成盗窃团伙屡屡作案,半个月内盗窃6台小汽车。6月11日,李某等3人被安仁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今年4月至5月,安仁县城区发生多起二手小汽车被盗案,短短半个月,6台小汽车被盗走。县公安局民警多次勘察现场,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反复研究案情,锁定了结伙作案的安仁籍犯罪嫌疑人李某、侯某、贺某等人。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对3人的行踪进行了秘密侦查、布控。6月7日以来,民警在前期缜密侦查的基础上,全面出击,分别在广东顺德、湖南安仁,将涉嫌重大盗窃的骨干团伙成员李某、侯某、贺某等3人抓获,破获了安仁城区系列二手汽车被盗案等案件,追回被盗的6台小汽车、2台摩托车、3台空调与2台电视机等涉案财物。另两名盗窃嫌疑人被网上追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