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1299人全牛合拢宴创基尼斯纪录 看看16道大菜是什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夏涛 彭凤华 编辑:王娉娉 2016-06-13 09: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2日讯 6月10日19时,新晃侗族自治县鼓楼广场,在新晃侗族自治县公证处公证员刘义军和工作人员杨天华的公证下,1299人的饕餮全牛合拢盛宴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确认为规模最大的全牛合拢宴。

  据新晃县委书记梁永泉介绍,本次活动的宗旨是进一步宣传新晃黄牛、展示侗族人民的美食文化,同时将新晃黄牛产业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观光旅游品牌。

  本次全牛合拢宴由资深中国烹饪大师、湘菜大师罗继湘主厨,共有16道菜,主食材全部来自新晃黄牛,分别为舌战群鱼、菊花牛腱、椒麻牛肉、千层顺风、牛气冲天、麻辣蜂窝、清炖牛杂、鸡汁牛筋、神户牛排、过桥百叶、汁水牛腩、药膳牛鞭、红烧牛蹄、风味牛尾、牛肉包子等四冷碟、十热菜和一点心。

  ■李夏涛 彭凤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