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有一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选调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刘飞越 2016-06-13 10: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6月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湖南有一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选调一批工作人员。

  其中,湖南省委接待工作办公室招聘2名财务人员。报名时间:2016年6月20日—6月24日9:00-12:00,15:00-17:00(休息日除外)。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长沙市第一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高中教师13名。报名时间:2016年6月14日—6月16日17时止;报名地点:长沙市一中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该校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请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表格下载中心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同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和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的任教(职)经历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直接到长沙市一中办公楼三楼会议室307房现场报名。

  中共长沙市委党校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公开选调教师4名。此次选调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凡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30日8:0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正塘坡路56号,中共长沙市委党校组织人事处(办公楼408室)。采取现场报名或邮寄资料后电话确认报名的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