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为永顺县委办党员干部上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瑶 编辑:刘艳芳 2016-06-13 15: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瑶)6月11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在县委办党支部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为该办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教育党课。县委副书记向仕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等出席。
  
  专题教育党课上,石治平以“讲政治有信念”为题,紧紧结合党的历史和身边人、身边事,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有血有肉、生动具体的党课。
  
  石治平强调,讲政治、有信念是党员干部必须筑牢的思想防线、政治本色和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认真查摆讲政治、有信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自身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念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守执政为民,强化责任意识、勇挑发展重担,扎实开展“五学五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创先争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