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宣传部深入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贺晴 编辑:刘惟烜 2016-06-13 16: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13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贺晴)6月13日,湖南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卿小玉来到荷香桥镇聂家村3组,开展“心连心,手牵手”结对帮扶活动,与贫困户签订结对帮扶合同,看望慰问患病孤儿阳习美和贫困户患病家属刘目春。这是隆回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第三批开展集中走访与结对帮扶活动,受到了村民的高度好评。
  
  聂家村现有9个村民小组,187户735人,其中精准扶贫困难对象59户149人。县委宣传部每个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均有2-3户。
  
  在聂家村集中走访期间,县委宣传部干部走进贫困户家里,与结对帮扶村民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现场宣传扶贫政策,认真分析致贫原因,因户施策,寻找脱贫办法,鼓励贫困户从实际出发,落实脱贫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