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深入江永县兰溪瑶族乡调研洗泥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谢文彬 编辑:刘艳芳 2016-06-13 17: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陈健林 谢文彬)6月11日,湖南省江永县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举办的“洗泥节”文化旅游周活动拉开序幕。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兰溪瑶族乡调研洗泥节工作。县委副书记唐慧云、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萍、副县长谭美池参加调研。
  
  会上,冯德校详细了解了洗泥节活动方案,并就洗泥节宴席安排、农家乐、硬件设施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冯德校对兰溪瑶族乡的旅游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冯德校要求,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保障各方面的服务措施到位,切实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向游客展示好瑶寨热情文明的良好形象;要加强宣传,对外做好针对永州、长株潭、广州目的地宣传,对内做好氛围营造,多用彩旗,景点音乐要喜庆,有地方特色,要做好景区卫生保洁工作,无死角,厕所无异味,规范摊点摆放,在游客服务中心开通特产网购,方便游客一边体验、一边网购;要规范经营,商品不能提价,不能宰客,真正让各方游客充分感受到勾蓝瑶寨的内涵和魅力;同时,要善于挖掘本土亮点,精心包装,并在此次旅游周期间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以细致周到的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八方宾朋,努力把此次旅游周办成扩大对外交流、宣传展示江永形象和魅力的盛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