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然之家落子岳阳 打造一站式综合家居主题购物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何冰 2016-06-13 22: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介绍岳阳店项目情况。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介绍岳阳店项目情况。

众多嘉宾以按手印的方式启动居然之家岳阳店招商大会。

众多嘉宾以按手印的方式启动居然之家岳阳店招商大会。

  红网岳阳6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继在省会长沙实行双店经营之后,湖南居然之家再下一城,第一座地级市(州)直营卖场进驻岳阳。今日下午,湖南居然之家在岳阳启动招商大会,吸引500余家居品牌工厂代表及经销商的到来。
  
  招商大会上,湖南居然之家岳阳店总经理梁钢介绍称,卖场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设置6个楼层,计划吸纳中高端建材、家具、家电、家饰、装修设计及餐饮商户等300余商家品牌入驻,致力于将卖场打造成一个集家居购物与生活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居然之家落地岳阳,也填补了岳阳市高端家居卖场的空白。岳阳市副市长宋爱华表示,岳阳市受“长株潭城市群”及“武汉1+8城市圈”地缘优势的双重辐射,吸引不少项目前来投资。此次居然之家的到来,也将成为市政府重点支持与关注的投资项目,同样期待居然之家为岳阳市民带来更为便利的家居购物体验。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在招商大会上表示,居然之家秉承“用心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文化,将全力把居然之家岳阳店打造成一站式高端家居购物体验中心,为岳阳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家居产品与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