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联合教育杯”足球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左凌云 编辑:刘惟烜 2016-06-14 09: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左凌云)5月27日至6月7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2016年度“联合教育杯”职工足球赛联赛顺利举办并圆满落幕。全程比赛采用最新版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历时12天,共计47场比赛,15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以及众多拉拉队热情参与其中。
  
  决赛及颁奖典礼于6月7日晚在长沙南湖新城足球场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国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董事长舒斌;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工会主席赵伏奇;中南出版传媒机关工会主席许力;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党委书记阙永忠;集团职工足球俱乐部主任、本次赛事冠名单位湖南联合教育出版物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峰;集团职工足球俱乐部副主任尹松平;集团职工足球俱乐部副主任李萍。
  
  颁奖典礼由赵伏奇主持,刘国瑛致闭幕辞,嘉宾逐一颁发奖项。湖南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获得了联赛前三甲;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第四名;湖南省新教材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第五名,湖南省印刷物资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第六名;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总部获得第七名;湖南岳麓书社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第八名;湖南联合教育出版物发行有限公司、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湖南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地图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文艺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优胜奖。湖南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地图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最佳风尚奖。湖南少儿社队的熊楚获“最佳射手”称号。集团职工足球俱乐部的尹松平、徐强平、陈龙、马彬获得“最佳工作人员”称号。
  
  本次比赛是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工会,特别是集团职工足球俱乐部创建以来举办的第一届足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水平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首届足球赛在集团工会和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出色组织下,文明规范,充满了正能量,既弘扬了企业文化,又推进了和谐集团的构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