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智泉 编辑:刘惟烜 2016-06-14 11: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智泉)6月13日,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湖南省醴陵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路人人乐超市广场进行。醴陵市食安委组织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农业局、教育局、公安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商务旅游和粮食局、城管局、畜牧局、出入境检验检验局醴陵办事处、盐务局、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参加了现场活动。
  
  在现场,各参与单位摆放食品安全宣传板,发放食品安全宣传知识手册,开展食品免费快速检测,现场受理食品消费投诉等,积极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内容。在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中,相关部门还将开展食品安全进街道、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田间地头以及播放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食品安全知识和新《食品安全法》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