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满他人支持巴萨 欧冠之夜尤文图斯球迷出手伤人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许富堂 编辑:刘惟烜 2016-06-14 13: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6月14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许富堂)欧冠之夜,男子王某因不满他人支持巴萨,故意与对方发生口角,并将其殴打至重伤,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6月14日,潜逃至湖南省耒阳市的王某欲乘车南下,没想到一进耒阳西站,就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王某今年28岁,辽宁营口人,在家经营废品回收生意。2015年6月,欧冠之夜,刚谈成了一大单生意,王某兴冲冲地和朋友来到酒吧。喝得正开心时,王某突然听到DJ说:“坐4号桌的吴先生今天生日。吴先生希望借这个机会,祝巴萨勇猛威武,顺利夺冠。”与此同时,酒吧电子屏开始滚动“巴萨夺冠”字样。支持尤文图斯的王某顿时不乐意了,叫来服务员并递上3000元现金,让DJ反驳巴萨球迷。
  
  吴某一听DJ说的话也火了,抄起酒瓶子就往王某坐的地方走来。王某早有准备,看见吴某领着人过来,便伙同几个人,不管不顾对着吴某的脑袋一顿猛砸。后经当地司法机关鉴定,吴某伤势为重伤二级。案发后,王某同伙被迅速抓获归案,王某则潜逃外地。
  
  6月14日,潜逃至衡阳的王某欲在耒阳西站乘车南下,一进站即被民警抓获。目前,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