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低价收购被盗摩托车 称“朋友偷来的放心卖”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冰晶 闫海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6-14 13: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6月14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冰晶 闫海明)湖南衡阳男子严某多次收购朋友盗来的摩托车,翻修后转手卖给他人牟利。6月14日,严某在祁东站乘车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严某今年32岁,掌握了摩托车修理技术,开了家摩托车修理店。李某和宋某(均为衡阳市人)是和严某一起长大的朋友,两人游手好闲,无正经工作,专干小偷小摸的事情。今年3月,两人盗得一辆摩托车,准备卖掉换钱,便想到了严某。两人毫不避讳地告诉严某,该车是偷来的。严某见收购价格低,又是自己好朋友弄来的,便一口答应下来。销赃后,三人将钱分掉了。
  
  此后三人有偷有卖,“生意”做得不亦乐乎。5月,李某、宋某被公安机关查获,并供述盗窃来的摩托车都卖给了严某,公安机关随即将严某列为在逃人员。
  
  6月14日,民警在祁东站候车室将准备乘车的严某查获。面对民警的讯问,严某称,李某、宋某是自己朋友、发小,觉得他们偷来的东西卖着放心,不会出事。目前,严某已被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