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挂牌成立 颁发首批不动产权证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秋 龙俊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14 13: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图。

市民展示不动产权证。

挂牌现场。

  红网花垣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亚秋 龙俊斯)6月13日,湖南省花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挂牌成立,颁发首批不动产权证。
  
  挂牌仪式上,六名权利人分别领到了花垣县首批不动产登记证书。花垣镇居民毛晋说:“办理这个不动产权证以后,作为产权权利人,我们明白了那些是自己的权利,这样也方便群众,产权人权利的信息也有了保护,主要方便群众办事的一个环节,减少了多个部门的跑动。”
  
  按照不动产登记机构、登记依据、薄册和信息平台“四统一”的要求,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土地、房屋、林地、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等所有不动产登记工作,构建覆盖全县、权界清晰、有序对接、权责一致、运转高效、法制保障的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提高行政效能,更加便民利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