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樊道泉 杨明星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黄倩 2016-06-14 13: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共同探讨育人方法和途径,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展示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实训练功、后勤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成果,提升学校整体形象,让家长更好地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结合学校实际,6月13日,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特举行了全校家长大会及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2000多人参加。
  
  中国感恩教育首席讲师余云担任此次主讲,演讲会上,余云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生活中的感恩故事为素材,形象而生动地诠释了感恩的理由、感恩的方式、感恩的意义,演讲以“尊敬父母、感恩老师、改变自我”阐释了感恩的内涵,他用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语言,丰富而细腻的情感,借助环境氛围的渲染,逐渐敲开了学生丰富的心扉,引领学生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报效社会。
  
  学校通过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让学生能牢记不忘父母师长的养育教导之恩,尊敬父母、尊敬老师,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自己的行动去报答父母,感恩老师,此次教育活动,更是学生们自我转变、树立信心、确定人生理想目标的一次重要契机。
  
  感恩教育活动后,学校还对自创自编的大课间操进行了展示,此次大课间操的创作更是体现了学校独具匠心的育人理念。下午,学校还举行了全校家长大会,旨在让家长更加了解学校教育情况,增强家校联系,通过家长会听取各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改进学校教育和服务水平。

    ■ 樊道泉 杨明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