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学院一论文获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钟小康 编辑:刘惟烜 2016-06-14 15: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钟小康)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2015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拟入选名单公示》(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发布,13日为公示截止日,不另行公示),湖南商学院团委《试论以美育促进大学生逆商培养》论文获2015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根据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相关批示精神和《关于申报2015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委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2015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经过评选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等环节,湖南商学院团委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张高阳老师撰写的学术论文《试论以美育促进大学生逆商培养》荣获全国二等奖。
  
  近年来,为推进新常态下学校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形成“全团抓研究”的生动局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结合青年学生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职能,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服务青年学生的工作路径,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青年学生的综合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