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岁宝宝独自跑出幼儿园找妈妈 天元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6-14 17: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4日讯(通讯员 许琳)6月14日上午,2岁的小君(化名)趁老师不注意,从幼儿园跑出来找妈妈,被正在巡逻的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看到。民警及时将其送回幼儿园。
  
  当天上午10时,天元交警大队民警驾驶摩托车巡逻到湘依路时,看到在人流稀少的人行道上,一名2岁左右的小男孩漫无目的地独自走着,前后没有大人跟随。民警下车询问,小男孩只一个劲地喊着要找妈妈。担心孩子一个人有危险,民警便将他带到了位于神农城的执勤岗亭。
  
  在岗亭内,民警得知男孩叫小君,2岁多了,他的妈妈叫刘莉(同音)。问及家住哪里、是否知道妈妈的电话时,小君便说不清了。于是,民警开着警车,带男孩回到湘依路,沿途寻找线索,帮其寻找家长。
  
  民警刚驱车来到湘依路中路,就看到3名年轻女子神情慌张地一边走一边寻找着什么。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她们是附近一所幼儿园的老师,正在寻找一名走丢的2岁男孩。民警把小君从警车里抱出来,老师一看,正是她们寻找的孩子,连声道谢。

  原来,小君刚入园,对幼儿园的环境还有些陌生,并不适应。早上,一名家长到幼儿园来看孩子,小君便趁着大门没有关紧,一个人跑出来找妈妈。民警将师生四人送回幼儿园,叮嘱园方负责人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不要再发生类似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