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公开焚烧毒品大会在新晃举行 60公斤毒品付之一炬

来源:红网 作者:谢茜子 编辑:王津 2016-06-15 09: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公开焚烧毒品大会在新晃夜郎广场举行 

这次集中销毁毒品是为了展示怀化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抵制毒害,消除毒患

与会领导点火公开焚烧毒品

焚烧毒品60公斤

  红网新晃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谢茜子)6月14日上午10时,湖南省怀化市公开焚烧毒品大会在新晃夜郎广场举行。怀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贵长,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长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明珠主持。县领导梁永泉、陆志前、潘世新、龙知远、蒋成树、张英,县干部职工、志愿者、市民、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易贵长指出,这次集中销毁毒品是为了展示怀化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教育警示社会各界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号召广大人民群众投入到禁毒斗争中来,抵制毒害,消除毒患,为加快推进“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胡长春宣读了焚烧毒品命令,与会领导点火公开焚烧毒品。现场焚烧了包括海洛因、冰毒、麻古、K粉等毒品共60公斤。熊熊烈火将毒品彻底销毁,彰显了党和政府厉行禁毒的坚定信心。
  
  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持把禁毒工作列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谋划,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推进,为深入推进禁毒斗争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今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51人,缴获毒品29.32公斤,破获毒品案件225起,确立破部、省督目标案件6起,查获吸毒人员1979人,强制隔离戒毒878人。全市禁毒工作继续保持了良好的态势。
  
  县委书记梁永泉致辞,表示新晃将以此毒品焚烧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禁毒工作的有关精神,积极探索禁毒新思路、新模式和新方法,着力构建领导重视、部门协作、社会共治、全民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
  
  会上,工会组织代表、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禁毒妈妈联盟进行了禁毒宣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