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轻一贴车牌“0变3” 司机被罚4500元再行拘15日

来源:红网 作者:汪纯平 杨叶媚 编辑:刘艳芳 2016-06-15 11: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轻轻一贴小车号牌“0”变“3”

  红网株洲6月15日讯(通讯员 汪纯平 杨叶媚)6月14日,一辆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小车被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公路缉查布控系统发现,省高警局株洲支队醴陵大队民警及时对小车进行拦截并依法查处。
  
  当天18时20分,沪昆高速金鱼石执法服务站缉查布控系统发出请“拦截湘HT035X”车辆提醒,屏幕显示该车为套牌车辆,省高警局株洲支队醴陵大队民警立即展开布控。
  
  拦截成功后,民警把驾驶人带至执勤岗亭进行调查,询问后得知:驾驶人陈某系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人,驾驶车辆从湖南长沙开往江西宜春,其驾驶车辆号牌为“湘HT035X”,真实号牌为“湘HT005X”。
  
  陈某交代,他为了逃避电子眼、测速仪的抓拍,在经过沪昆高速醴陵东收费站路段,把随车携带的套牌“3”字贴在了车牌号第二个“0”字上,企图躲避处罚。
  
  根据相关法律,司机陈某被处以罚款4500元、行政拘留15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