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网友缺零花钱用结伴抢劫 桃江警方48小时内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编辑:刘艳芳 2016-06-15 19: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指认作案现场

  红网桃江6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龙)6月10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桃花江刑侦中队快速破获一起抢劫案,刑拘犯罪嫌疑人两名。6月14日,办案民警押解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来到作案地点指认现场。
  
  6月9日是端午节,当天凌晨3时许,桃花江刑侦中队值班民警接到受害人谢女士报警,称凌晨1时许,其在回家途中,步行至花桥路某巷子时遭人抢劫,被抢走苹果手机1台、现金4000元,且遭到对方殴打。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介入调查,对受害人做完细致的询问笔录后,警方迅速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过近10小时的摸排走访及资料比对分析,最终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6月10日晚22时许,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桃江人)抓获,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两小时后,负责骑摩托车接应的嫌疑人胡某(男,桃江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审讯,两人对合伙抢劫谢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交待,他们最近在上网时相识,因没有零花钱用,便商量去抢劫。经事先踩点,两人确定花桥路某人迹稀少的巷子为作案地点。目前,胡某、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