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子职工书屋进车站 旅客可免费将图书馆“装”进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苏冠如 编辑:王娉娉 2016-06-15 18: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长沙市总工会电子职工书屋进车站活动启动。

6月15日,长沙市总工会电子职工书屋进车站活动启动。

长沙市民使用云屏数字阅读机。

长沙市民使用云屏数字阅读机。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苏冠如)6月15日,在长沙黎托高速汽车站,“品阅书香·品读名作”长沙市总工会电子职工书屋进车站活动启动。今后,旅客在长沙黎托高速汽车站、汽车西站、汽车东站这3个车站内,都可以使用站内摆放的云屏数字阅读机或用自己的手机免费下载、阅读电子图书。
  
  长沙市总工会此次向长沙黎托高速汽车站、汽车西站、汽车东站赠送的3台云屏数字阅读机,拥有10万种正版数字图书、3万种有声图书等内容,并适时进行更新。旅客可以通过在这些汽车站使用云屏数字阅读机,或通过长沙工会网和“长沙工会”微信号进入长沙市总工会电子职工书屋,免费使用平台上的任何内容,实现24小时无障碍、无边界阅读。
  
  “此次活动是长沙工会参与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全民阅读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长沙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说,通过引进云屏数字阅读机,打造全民职工书屋,让出门在外的职工将图书馆“装”进手机,带着一缕书香开始新的旅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