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连夜开展防汛值班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海 编辑:刘惟烜 2016-06-16 11: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林海)6月14日晚,湖南省湘乡市政府办、湘乡市委督查室、湘乡市政府督查室会同湘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4个督查组,连夜分赴湘乡市22个乡镇办事处开展防汛值班防守专项督查。
  
  督查主要围绕防汛责任落实、预警信息传达及值班情况记载等进行,主要内容包括:检查各乡镇办事处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检查防汛指挥机构的建立健全情况;检查各类水库调度方案、山洪灾害易发区人员紧急避险预案等各类防洪预案的修订及落实情况;检查以值班防守备勤为主的预警机制的落实情况。
  
  从督查的情况看,湘乡市各乡镇办事处对防汛工作高度重视,机关坚持24小时值班,值班领导认真履职,责任人员通讯畅通,在收到防汛及预警信息后能及时传达到村组及农户,真正做到了防汛值班有领导、预警信息及时传达、值班情况有记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