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超群任长沙县县委书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文杰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黄倩 2016-06-16 09: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5日讯  据掌上长沙消息,今日上午,长沙县召开负责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有关干部调整决定:曾超群任中共长沙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其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黎明宣读省委、市委有关干部调整决定。曾超群作任职表态发言。
  
  链接
  
  3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本报6月15日讯  今日,记者从长沙市委组织部获悉,市委组织部对3名省管干部进行了任前公示。
  
  公示称: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对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3名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朱东铁,现任长沙市天心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拟任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张作林,现任浏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常务),提名为长沙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吴新伟,现任长沙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浏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受理时间2016年6月15日至21日。■记者 张文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