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男子贼心不改 偷女友银行卡窃取16.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吉群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6-16 13: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6日讯(通讯员 吉群芳)湖南株洲一男子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刑满释放才一年,又重操“旧业”,这次竟将黑手伸向自己的女朋友。6月16日,犯罪嫌疑人易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株洲市芦淞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44岁的易某是株洲人。2015年4月,易某与殷某因打工认识,随后同居。同年10月,殷某的前夫给了殷某30多万元征收款。殷某将其中16.8万元存了起来,易某在陪殷某到银行办理存款手续时,暗暗记下了其银行卡密码。
  
  2015年12月26日,易某趁殷某不在家,偷偷从抽屉中拿走殷某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将卡中16.8万元定期存款转为活期存款,并在柜台上取了4万元,在ATM机上取了2万元。一个月内,易某将卡里余下的10.8万元全部取走。
  
  2016年5月,殷某发现自己银行卡中的钱被易某盗走,遂到公安机关报案。5月23日,公安机关将易某抓获。易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