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顺利通过“创国卫”省检

来源:红网 作者:贺健 编辑:刘艳芳 2016-06-16 10: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津市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贺健)6月14日,湖南省津市市“创国卫”评估意见反馈会召开,省专家组在会上宣布津市通过“创国卫”省检。
  
  从6月12日开始,省专家组对津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检查评估,专家组分成九个组,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津市“创国卫”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经评估,检查组一致认为,津市创卫各项工作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评估基本合格。
  
  反馈会上,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章杰对津市“创国卫”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省专家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津市市委书记王学武在发言中对省爱卫会对津市的关怀、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王学武表示,津市将以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严格标准、加大投入、发动群众,对照“国卫”标准体系以及检查组反馈的意见,立即行动抓好整改,全方位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津市创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确保“创国卫”一举成功。
  
  省爱卫办主任倪友新对津市“创国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津市要不断巩固发展已经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抓好机构队伍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培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抓好责任落实和追究,再接再厉,再鼓干劲,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再添措施,再抓落实,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环境质量,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功。
  
  津市领导杨文惠、姜正才、黄治军、马吉云、江韬、胡湘萍、杨健全、李景峰、李阳、王文军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