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主持召开永顺县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瑶 编辑:刘艳芳 2016-06-16 10: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彭瑶)6月14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主持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副书记向仕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修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堃等出席。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县委书记抓党建的50多项目标任务向22个责任单位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基层党建具体事项和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等。
  
  石治平强调,党建工作是县委书记的“责任田”。作为“班长”,为扎实耕耘好“责任田”,一要做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过来我们党有着非常好的传统,新时期要继续发扬传统,坚定自己的信仰,切实抓好各级党组织建设工作。全县上下都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精准扶贫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全力推进小康永顺建设。二是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抓基层党建是一项系统工程,首先要抓好“人”的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在党纪党规的框架内开展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对照责任分解表把软件做硬,把硬件做好,所涉及项目建设包括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的建设等,要科学谋划,建设精品工程。三是强化责任部门工作情况的督查。县委和政府督查室以及县委组织部,要按阶段对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以督查促工作落实,为永顺县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