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血防处前往津市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徐翔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16 10: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徐翔宇)6月14日下午,湖南省卫计委血防处处长李兴彪在省血防所副所长任光辉、常德市卫计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津调研血防医疗机构现状和当前血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急性血吸虫病防控工作。
  
  李兴彪一行听取了津市卫计局的工作汇报,了解津市上半年的血防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来到津市血吸虫病预防站看望了基层血防工作人员,与基层负责人、血防专业人员进行了座谈;现场视察了津市基层血防站基本建设情况。
  
  李兴彪充分肯定了津市血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为进一步巩固血防成果和规范推进湖南省消除血吸虫病(2016—2025)规划,要严格按照规划做好各项工作,加强血防医疗机构能力建设,提高血防业务人员技术水平,更好地保障疫区人民身体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