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正到永州零陵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吕艳芳 编辑:刘艳芳 2016-06-16 11: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站6月16日讯(分别记者 吕艳芳)6月15日下午,湖南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正一行来永州市零陵区调研社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重点粮食生猪蔬菜油料情况。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烨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黄田铺镇四季青苗木基地和温氏养殖场查看了解。
  
  在四季青苗木基地,唐烨介绍到,零陵区政府引进的四季青苗木基地项目由深圳四季青园林花卉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建成华南苗木交易中心,拥有网络营销平台,着力在项目的建设中融入美丽乡村、现代农业、农业产业化等概念。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温氏养殖基地,了解基地建设现状,听取了生猪产销过程的讲解,询问了生猪销售模式、所占市场份额、员工管理等问题。
  
  调研组就三种产业如何融合发展,如何有效有序统计各产业,如何使统计事业更好助力产业发展进行探讨。张正肯定了基地生产与销售规模,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在生产销售过程中探寻更行之有效的规模企业产销统计方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