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标语跃然纸上 宁乡创新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熊胜兰 编辑:刘惟烜 2016-06-16 16: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挥毫泼墨。

作品展示。

  红网宁乡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群 熊胜兰)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在湖南省宁乡县城人人乐广场举办的现场咨询、图板展示、实物演练、书画宣传安全知识等系列活动,将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安全发展,幸福宁乡”“警钟长鸣”……一系列与有关安全的警示语跃然纸上。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正在为宁乡安全发展挥毫泼墨。今年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宁乡县除了组织县安监、卫生、电力、交通、消防、农机等十多个部门为市民提供安全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职业卫生、应急救援、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咨询外,还创新宣传模式,在现场举办宁乡县书画家宣传安全生产活动笔会,为广大市民题写有关安全的警示语、标语,并制作有关安全生产的图画,吸引广大市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