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06-16 16: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6月16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6月15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决赛落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黄海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学习教育渠道,检验学习效果,武冈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主办了此次比赛。抢答赛题目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比赛分预赛、决赛两轮进行,设置必答、抢答、风险答题三个环节。
  
  6月8日,18个乡镇代表队和11个市直机关代表队分两组进行了预赛。经过激烈角逐,9个代表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维和过硬的知识,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党委系统、社会发展与保障系统、龙溪镇、农口系统、马坪乡、双牌镇分获第一、二、三名,邓家铺镇等3个代表队入围优秀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