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柏顺到江永县检查《预算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冯柳 编辑:吴若兰 2016-06-16 16: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冯柳)6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柏顺到江永县检查《预算法》贯彻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智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英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杨健汇报了江永县贯彻实施《预算法》情况,黄智亮汇报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预算法》实施情况,与会的部门负责人就财政预算编制、执行、监管、存量资金使用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郑柏顺在听取汇报后,对江永县认真贯彻落实《预算法》,不断完善预算编制,规范预算执行,切实提高依法理财水平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郑柏顺指出,要加大《预算法》学习宣传力度,准确掌握新《预算法》的精神、原则和各项具体规定,增强预算法治意识,自觉把新《预算法》的各项规定作为从事预算管理活动的行为准则;要科学编制预算,深入推进财政预算编制改革,不断完善综合预算机制,根据年度经济发展目标和国家财政政策,认真预测年度收支,逐步完善部门预算编制标准体系,细化预算编制内容,不断提高预算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要严格履行法定程序,执行政府预算报请人大及其常委会审查制度,对年度预算执行中变动事项依法提请人大常委会审查调整;切实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及时纠正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高预算编制执行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