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举办2016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文珍 林昌发 编辑:吴若兰 2016-06-16 17: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群众领取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红网会同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苏文珍 通讯员 林昌发)“小隐患酿大事故,非法违章害己害人,今后必须安全第一,严防事故发生。”市民李某看过事故警示图片展板后对笔者说道。
  
  6月16日上午,湖南省会同县安委会联合国土、消防、水利、教育、住建、市监、农机、交警、海事、运管、公路、电力等单位在会同县名品广场举行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普及的大多是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受到了市民青睐,特别是事故警示图片展板前,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各成员单位通过展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事故警示图片和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了宣传咨询和警示教育活动,面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为公众提供政策法规、职业卫生、应急救援、逃生自救、劳动防护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0余人次,营造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浓厚氛围,为整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效果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