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无烟花爆竹日”:关注安全 爱护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费孝春 编辑:刘惟烜 2016-06-17 10: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6月17日讯(通讯员 费孝春)今年的6月16日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也是湖南省耒阳市第4个“无烟花爆竹日”。近年来,关于烟花爆竹的危险性以及燃放时给城市管理、环境等带来的危害,广大市民的认识不断提高。2013年以来,耒阳市连续3年在6月16日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这天,实现了“无烟花爆竹日”。
  
  当天,耒阳市委、市政府组织安监、煤炭、公安、国土、住建、交通、卫计、消防等23个部门在市神农广场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采取现场咨询、图片展览、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接受安全生产咨询,解答安全生产疑惑。同时,市安监、公安、城管、环保、交通、工商、质监等七部门,联合对城区六个街道办事处落实《关于6月16日开展全市第四届“无烟花爆竹日”活动的倡议书》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广大市民及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在6月16日当天不燃放、不经营、不运输、不购买烟花爆竹。总体来看,广大市民及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自觉响应倡议,关注安全、爱护环境,宣传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