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立足红色资源 讲好党史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李长宏 秦楼 编辑:康晓乔 2016-06-17 09: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省委网信办调研。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省委网信办调研。(湖南日报记者 张目 摄)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红网调研。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红网调研。

  相关报道守盛书记又来红网啦!
  徐守盛调研红网:传承红色基因 时刻服务百姓
  徐守盛启动红网“N+1精准微扶贫”活动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 秦楼)今天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来到省委网信办、湖南日报社华声在线、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TV、红网,调研全省网信工作和新媒体发展。

  在红网调研时,徐守盛说,“我们的党植根于人民,来源于人民,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红网成长于湖南这片红色土地,覆盖了全省的每一个角落,是党的喉舌。希望红网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植根于广大老百姓当中,围绕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想老百姓所想,帮老百姓所需,急老百姓所急,解老百姓所忧,时刻服务百姓,善用‘网言网语’讲好故事,弘扬主旋律,让红网更‘红’。”

  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我们要牢记党史,立足湖南省党史资源丰富的优势,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特别是新媒体的作用,用鲜活、生动、接地气的报道,大力宣传好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