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优供促销对接会在长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6-17 10: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周月桂)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优供促销对接会今天在长沙举行。会上,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IECC)推出了全球集采等服务模式,利用现有的跨境电商平台与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进行对接合作。
  
  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是中部六省目前唯一的进出口商品集中展示平台,计划到2020年,可实现进出口贸易总额100亿美元。该平台的全球集采中心上月正式挂牌运营,将为省内中小商贸流通企业集中采购全球商品。集采中心总经理周刚元表示,中小企业通过该中心源头直采、众筹集采,可确保进货优势,进货价比单独采购要优惠15%左右。目前,IECC平台商品共上线1.2万多种,主要为休闲食品、酒类、母婴用品和个护美妆类产品。
  
  对接会由湖南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友谊阿波罗、新一佳商超、芙蓉兴盛、家润多超市、爱尚通程等省内近百家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与会。对接会现场,湘阴县鑫海购物中心等10家企业与中部(湖南)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将通过该中心集单采购全球商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