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厅领导调研岳阳楼区棚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17 11: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尹萍)6月15日,湖南省住建厅厅长蒋益民、副厅长宁艳芳一行来岳阳楼区就棚改项目进行调研。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政协副主席欧江平,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阁辉,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副区长蒋琳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九华山、学院路等棚户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的具体做法、成效及提质改造的规划思路。岳阳市十大棚户区中的九大片区都集中在岳阳楼区,自启动棚户区改造以来,岳阳楼区提出“改造一片旧城,兴旺一片产业”的总体思路,明确城市基础设施、公共事业设施必须与片区开发建设同步推进。九华山改造将结合岳阳楼景区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全力打造文旅新城。同时,本月底将全面启动学院路提质改造工程。调研中,蒋益民对岳阳楼区棚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岳阳楼区加速推进棚改工作进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和整体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