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调研临湘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 编辑:刘艳芳 2016-06-17 15: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左五)调研临湘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红网临湘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袁瑞)6月15日下午,湖南省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深入城区一线,实地调研全市近期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凌晓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美云一行先后来到建新北路、京港奥高速临湘入口、向阳路、北环路等地,实地查看部分新建道路运行、附属设施设置、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了解各拟建、在建项目的规划、建设和实施情况,确定了相关工作重点,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沿途的视察过程中,李美云当场指出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重点整治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李美云要求,要加快城市建设速度,拟建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缩短项目落地时间;城区道路建设、湘北大道沿线立面改造等在建项目要抢抓时机,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城市管理力度,各部门要针对城市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联系实际,结合自身职能,消除管理盲点,落实管理责任。对于违法乱建等扰乱城市管理建设行为要坚决打击,要通过舆论宣传引导,形成全社会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