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坤指导临湘市人武部民主生活会 李美云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17 15: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小笠)6月15日,湖南省临湘市人武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岳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作坤率工作组参加并指导,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出席会议。
  
  会前,张作坤听取了临湘市人武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李美云交换了意见。
  
  近年来,市人武部党委班子抓学习强党性、抓备战谋打赢、抓团结聚合力、抓作风树形象,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张作坤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紧密结合班子建设和个人实际,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市人武部党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和动力,针对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一条一条严肃认真地加以整改,并高标准抓好下半年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进取意识,高标准抓好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抓好民兵预备役等工作,力促人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