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调研市本级财政预算收入征管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王娉娉 2016-06-18 09: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冯国帅 记者 周小华)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王国海率队就我市收入征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为完成年初人民代表大会上确定的收入征管目标任务,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准分析调度,依法征管,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张建国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税收工作。他指出,当前处于时间任务双过半、营改增全面推行、市县乡集中换届正在进行三个时间节点,做好收入征管工作意义重大,尤其是在换届之际更要集中精力抓好收入征管。他要求从战略上要深化“三个认识”,既深刻认识财税体制改革对营改增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刻认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营改增工作赋予的新使命,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对营改增工作明确的新任务;从战术上要做到“五个强化”,即强化征管、依法治税,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强化措施、应对有力,强化税源建设、增强造血功能,强化宣传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王国海指出,市政府及涉税有关部门必须站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税收法治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推进依法治税的使命感、责任感。既要模范遵从税法,又要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税收治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