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岁男童被遗忘在校车内死亡 幼儿园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王娉娉 2016-06-18 09: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前日,常德市临澧县民办启智幼儿园司机和随车监管员接送学生来校时,将一名4岁幼儿毛毛(化名)遗忘在车内,后发现该幼儿在车内已死亡。官方通报称,事件发生后,公安部门介入,幼儿园园长、随车司机、随车监管员、班主任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死亡原因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据介绍,毛毛家住四新岗镇杨柳村,父母在外打工,平时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当天早上7时,毛毛的奶奶张习枝看着4岁的孙子走上了幼儿园接送孩子的面包车,因为孙子说当天想去姨奶奶家玩,张习枝就给妹妹张华枝打了个电话。“我下午3点来接孩子去我家,结果没看见人。”毛毛的姨奶奶张华枝提前去幼儿园询问。

  张华枝说:“老师讲,当天孩子没有来上学,我觉得奇怪,就接着问,给他奶奶打电话问了没有。老师说没有。”不一会儿,老师从停在院子里的面包车上把孩子抱了出来。“孩子头发全是湿的,脸发紫嘴巴发乌,送到卫生院,医生说瞳孔已经扩散,没救了。”张华枝说,他奶奶看到孩子尸体当场哭晕过去,幼儿园立刻报了警。

  相关链接

  不把孩子忘在车内的5种办法

  1.养成下车后查看后座的习惯。

  2.不要贴太暗的车窗膜,浅一些的车窗膜会有助于自己和他人发现被遗忘在车里的孩子。

  3.上车后把你的手机、钱包、提包这些随身物体放在后排,这会增加你想起去查看后排座的机会。

  4.把装宝宝尿布和其他用品的妈咪包放在你的副驾驶座位上,这样也会提醒你不是一个人出门的。

  5.买一个小的蓝牙防丢器,放在孩子身上或者提篮里,当防丢器和你身上的手机之间超过一段距离就会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