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跃进怀化调研:充分发挥武装工作对社会稳定的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仁 编辑:何冰 2016-06-19 06: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跃进赴怀化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武装工作对社会稳定的作用
  
  湖南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6月14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率工作组在怀化调研时强调,要深刻认识武装工作属性作用,切实增强武装工作社会效应,强化维护社会稳定的担当精神。
  
  黄跃进一行先后深入鹤城区石门乡山下村、怀化市民兵武器装备仓库检查调研,亲切看望慰问现役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并听取了鹤城区和中方县人武部的有关工作汇报。期间,黄跃进还为怀化市委党政领导进行了一场国防教育专题辅导,并对怀化军分区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
  
  黄跃进对怀化党管武装工作和军分区部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怀化是湖南联系西南的门户,是少数民族的聚居区,军地各级要充分发挥武装工作对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增强武装工作社会效应。武装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有政治性、军事性,又有社会性、群众性,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深刻认识武装工作属性作用,强化维护社会稳定的担当精神,坚持把武装力量抓建,作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民兵预备役优势特点,发挥维护社会稳定的示范、督导、威慑、控制、配合的重要作用。要重视把握关键环节,提高维护社会稳定的指控力、快反力、突击力、协调力等实际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