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六中精准扶贫 爱心直达十户农家

来源:红网 作者:田泽刚 编辑:刘惟烜 2016-06-19 11: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6月19日讯(通讯员 田泽刚)日前,由湖南澧县六中班子成员、政协委员和部分中层骨干组成的11人扶贫小组,从学校驱车出发,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顺利到达了结对帮扶的澧县码头铺镇万家岗村,将扶贫资金送至10位农户家中。
  
  这是澧县六中第二次组织扶贫小组深入点村进行帮扶。本着发展生产脱贫一批、易地搬迁脱贫一批、社会兜底脱贫一批、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的工作要求,针对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澧县六中认真制订了相应的帮扶措施,从低保扶持、技术培训、资金扶持、医疗救助等几个方面,通过人员分工、责任落实、电话回访等手段,深入农户家中进行“点对点”的精准帮扶。
  
  每位帮扶成员都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家境状况、现实需求和今后打算,在鼓励他们的同时,还为他们送上了一定的扶贫资金,支持他们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