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下月启用烟花爆竹流向信息化管理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向琼 编辑:刘惟烜 2016-06-19 11: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向琼)6月17日,湖南省南县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动员会,决定从7月1日起,全面启用烟花爆竹流向信息化管理系统。
  
  会议对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烟花爆竹流向信息化管理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烟花爆竹批发公司所有购进的烟花爆竹产品要张贴流向登记标签,对未销售完的产品要进行登记,并张贴县安监局监制的防伪标志。相关负责人要将《关于全面启用烟花爆竹流向信息化管理系统、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秩序的通知》和进货台账发放到位,对属于“两关闭”的零售门店登记造册。在集中整治期间,南县将成立烟花爆竹联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市监、交运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县所有烟花爆竹产品凡未张贴流向信息化管理系统封签贴的,或是超许可证范围经营的产品,将予以查封、没收、罚款,直至给予吊销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