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20日-21日 海南航空将在湖南招聘乘务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绪端 编辑:刘惟烜 2016-06-19 22: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场次示意表。

招聘场次示意表。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绪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6月19日透露,6月20日-21日,海南航空将在湖南招聘乘务员。
  
  据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再次来湘招聘,主要考虑到湖南地区生源数量多、质量好。本次招聘分为6月20日湘潭站和6月21日长沙站两场,这也是海南航空首次在湘潭设置招聘点。
  
  此次招聘,大专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学生、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在校学生、应届生、社会青年均有报名资格,专业不限;女生身高在1.65米-1.75米之间,男生身高在1.73米-1.84米之间;本科学历报名者年龄须为18-25周岁,研究生学历报名者年龄在27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累计飞行800小时以上的,要求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另外,男生需进行体能测试,采取单项淘汰制,测试项目为单杠4个,双杠7个,5×10米折返55秒(含),3000米17分钟以内(含)。
  
  更多关于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信息,您可登录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进行了解。
  
  海南航空特别提醒,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进行,从未收取应聘者费用,请广大应聘者予以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